地方 地方焦點

東河農民節暨香丁節活動3/18登場 備中巴接駁服務

▲ 東河鄉農民節暨晚崙西亞香丁節活動,3月18日登場。(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由台東縣東河鄉農會辦理的「106東河鄉農民節暨晚崙西亞香丁節活動」,訂於18日在東河鄉北源村農會梅子加工廠舉辦,有模範農民表揚、農特產展售拍賣會、縣府政風處等單位政令宣導、摸彩送大禮等活動,歡迎鄉親及遊客18日前往參與,備有接駁專車提供服務。

香丁(晚崙西亞)果品評鑑先於15日出爐,由林燕隨奪得第一名,吳世山及湯崑森則分居二、三名。

晚崙西亞橙的成熟期在2月至4月間,成熟期為14個月,正值花朵綻開的時期,樹上結滿黃橙橙果實,同時也綻開了滿枝椏的潔白花朵及小果,可謂二代同堂。晚崙西亞橙紅而多汁的果肉令人垂涎,濃郁的香氣,甜中帶點酸的風味卻是柳橙汁與其他柑桔均無法比美之處。

由於活動場地有限,而為了方便民眾參與,18日上午8至10時、中午12時至2時,在泰源東安宮備有大型停車場,並提供20人座巴士接駁到會場,敬請參加活動人員及鄉親遊客提早搭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