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睡覺偷笑3連拍 右手戴襪子「摸摸眼睛」超萌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2月初順利產下女兒Lucy,目前在家專心調養身體、照顧一對兒女,時常以照片、影片紀錄寶貝生長紀錄,15日上傳了連續3張女兒的照片,鼓鼓的臉頰超萌。

▲隋棠目前在家專心照顧一對兒女Max和Lucy。(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在隋棠上傳的3張照片中,Lucy頭靠在枕頭上睡覺時,臉上似乎還微微揚溢著幸福的笑容,睡到一半還用手碰碰眼睛,模樣相當可愛。眼尖的粉絲還發現,她右手上套著的似乎是襪子,忍不住會心一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cy的可愛3連拍。(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另外,Lucy的頭髮相當茂密,長到頭髮都飛起來了,兩邊的臉頰肉也很有福氣,讓隋棠也不禁感嘆,「如果用一個字形容這照片,應該是『飽』」,並標記寫下「感覺臉頰跟頭髮的營養都滿出來了。」

粉絲們看了Lucy的可愛三連拍,也全部都被融化了,「頭髮長的好濃密好漂亮喔!⋯跟哥哥也好像好像」、「好可愛哦!妹妹真的太像哥哥了!」

▲隋棠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