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店找5比基尼妹「爆乳」服務 17日加碼一場秒殺爆滿

▲火鍋店開幕請來SG助陣,引發網友和民眾熱烈迴響,店家將在17日再舉辦一場。(圖/翻攝自Nima妮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幾天台北市松山區一間海鮮蒸氣鍋店開幕,特地找來許多Showgirl正妹,穿著白色的比基尼大秀好身材,若有需要也會貼心地彎腰為顧客服務,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店家見反應熱烈,日前在臉書宣布將於17日再辦一場,結果不到一天的時間,訂位隨即客滿,只好向其他網友和民眾說抱歉。

►想看更多火鍋店比基尼辣妹的美照,請點選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網路上流傳一系列的照片,一進門就有5位Showgirl迎接,不管是成熟型、氣質型、甜美型、可愛型正妹,都露出了好身材,讓人看了大吃冰淇淋,火辣辣的程度超級吸睛。事後了解,原來這是店家的一日行銷宣傳活動。

沒想到這個宣傳活動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和店家紛紛去電詢問,何時會再舉辦這樣的相關活動。店家為了不讓這些消費者失望,8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團po文,「因應粉絲強大要求,希望除了吃到最新鮮的食材外,也能同時有好的視覺饗宴,所以..................特別再度邀請比基尼SG來電擔任一日店員!!3/17(五)晚18:30~22:30。座位有限,請立即搶訂。」

沒想到訊息才一po出,不到1天的時間,預約就已經爆滿,9日中午隨即接連po文「3/17(五)很抱歉!已經全部滿座!請密切注意下次訊息!謝謝。」、「注意!注意! 3/17(五)已經全數滿位!謝謝大家的支持!請密切注意最新消息。」

當時開幕現身的5位火辣女模,包括「珍奶姐妹花」中的Jocelyn Kao牛奶兒星野優黃聿希張芷茵Nima等。

許多網友看了之後,紛紛受不了留言表示,「物化女性的店家,看了讓人心很痛,話說這家店是在哪」、「快用錢去拯救他們,老闆怎麼這樣,衣服給他們穿那麼少, 幫他們添購衣服」、「免加辣了」,也有網友認為這種行銷方式很有問題,「覺得莫名奇妙的店,為了生意還得規定員工這樣上班」、「這間火鍋店是有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