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車禍「感應到亡父保護」 250字洋蔥文悼父親冥誕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威廉在節目上總是活力十足,帶給許多粉絲歡笑,平時看起來粗枝大葉,但其實有細膩的一面。15日是威廉爸爸的冥誕,他用閒話家常方式,向父親傳遞思念,「我一切都很好,也32歲了,妹妹也好...」短短的幾句話充滿洋蔥。

▲威廉憶亡父。(圖/翻攝自威廉臉書)

威廉回憶過去買了泡茶的茶杯當作生日禮物送給父親,但因為不好意思,拖了好幾個月才送出,爸爸把茶杯當作寶貝,珍惜使用很多年,每次泡茶時總會在朋友面前自豪地說「我兒子送的」,父子倆對對方的愛深厚卻含蓄,「這是我們的相處方式,愛在心裡口難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父親過世後,威廉成為家中的支柱,照顧媽媽疼愛妹妹。(圖/翻攝自威廉臉書)

雖然爸爸已經過世,但威廉還是能在生活中感受到父親的愛無所不在,有車子、有房子,工作平穩發展,甚至某次發生車禍,「我感覺你就在我身邊保護著我,讓我毫髮無傷的降落」。一切一切想對父親說的話,如今都要透過裊裊香煙,看著煙飄散彷彿傳進對方耳裡了,在爸爸冥誕這天,他想請父親安心「我一切都很好,也32歲了,妹妹也好...沒事就請你繼續保佑我們,我會繼續加油成為你心中驕傲的寶寶,生日快樂!老爸」。

威廉臉書全文:

生日快樂啊!還記得以前買個泡茶的茶杯給你當生日禮物,因為不好意思拖到幾個月後才給你,後來那個茶杯這樣用了幾十年,每當泡茶給你朋友喝時你總會驕傲的說我兒子送的…這是我們的相處方式,愛在心裡口難開,就像現在我感受的到你的愛…工作有你的保佑也越來越順,有了車子有了房子,有次車禍我感覺你就在我身邊保護著我,讓我毫髮無傷地降落,謝謝你的愛,雖然都要透過香才能跟你說到話,但香飄散的煙似乎告訴我你聽到了…我一切都很好,也32歲了,妹妹也好…沒事就請你繼續保佑我們,我會繼續加油成為你心中驕傲的寶寶…生日快樂喔!老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