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起訴後的第一天 馬英九穿建中外套運動露自信微笑

▲前總統馬英九。(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因涉嫌教唆洩密等罪,14日遭台北地檢署起訴;今天他不到6點就出門運動,好玩的是,他身上穿著建中制服外套,有媒體詢問馬英九心情怎樣,他露出招牌微笑,說了一句「謝謝關心」。

據《蘋果日報》報導,馬英九清晨出門時,心情似乎沒受到太大影響,手裡還拿著報紙,只見他身穿繡有名字及40453學號的建中制服外套,看到媒體便露出招牌自信微笑,向在場記者揮手,至於被問到起訴後第一個晚上心情有無太大影響,馬不願多談,僅回說「謝謝,謝謝關心!」 馬英九運動完回家梳洗後,就再跟周美青前往國父紀念館參加辜成允紀念音樂會。

▲馬英九遭北檢起訴後14日首度公開露面。(圖/記者季相儒攝)

馬英九涉嫌洩密等案件台北地檢署14日偵結,認定馬英九2013年洩漏偵查秘密給當時的行政院長江宜樺及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依違反《個資法》及《通保法》的洩密等罪將他起訴,最重可處3年有期徒刑,讓馬英九成為繼前總統李登輝國安密帳案、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後,第3位被起訴的我國卸任元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