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渴望對抗美國四棒海 委內瑞拉推國王先發

▲「國王」赫南德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委內瑞拉在預賽D組打得辛苦,直到14日加賽才擊敗義大利,取得最後一張八強門票,他們即將於16日早上9點對戰強權美國隊。根據大聯盟報導,委內瑞拉沒有更換先發輪值,預計推出王牌「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先發。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牌赫南德茲被賦予重大任務,在D組預賽首戰先發波多黎各,不過控球表現不理想,先發2.2局被打2支安打失2分(1分責失),投出2次保送和3次三振,未能率隊獲勝,終場委內瑞拉遭波多黎各11比0扣倒,承擔本場敗戰。

雖然委內瑞拉總教練維茲奎爾(Omar Vizquel)還未正式宣布先發投手,不過按照休息4天的節奏來看,赫南德茲的先發機率非常大,而國王本人也非常渴望主投美國隊,已經做好完全準備。

至於美國隊也排定先發,派上水手隊左投史邁利(Drew Smyly)。史邁利入選美國代表隊,但在預賽沒有出賽,直到美國打進八強複賽才替補入隊,取代皇家左投杜菲(Danny Duffy)擔綱先發。

此外,美國隊計劃補強牛棚戰力,找來巨人隊先發沙瑪齊加(Jeff Samardzija)和終結者麥倫森(Mark Melancon)助陣,據了解,巨人已同意放行麥倫森參賽。

▲水手隊左投史邁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關鍵字: 2017WBC2017WBC列強國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