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是暖心老闆! 拜託古天樂幫員工簽名謀福利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黃曉明2011年自組工作室升格當老闆,待遇被譽為是業界最優,先前體恤員工辛勞和健康放起霧霾假,讓大批網友直呼好暖心,現在網路上又流傳一部影片,只見他幫忙工作人員跟港星古天樂要簽名,完全沒有大明星的架子。

▲黃曉明目前身兼演員和老闆。(圖/翻攝自華策影視微博)

黃曉明13日出席「華策之夜盛典」,除了因為是電視劇《上古情歌》的男主角外,也因為該公司的另一部大戲《創業時代》,正是老婆Angelababy產後復出的第1部作品。就在活動中間,他主動去找坐在位子上的古天樂,突然拿出紙筆希望能夠得到簽名,這舉動可是讓對方露出一臉傻萌的表情,後來才知道因為員工不好意思上前找偶像,他便出馬幫自己的下屬謀福利要簽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天樂被黃曉明突然要簽名的舉動給嚇到。(圖/翻攝自秒拍)

對於黃曉明如此貼心的舉動,網友留言「真的不介意工作人員喜歡別的明星超過自己嗎」、「也太好,換作是我可能會覺得尷尬」,笑說古天樂當下完全就是一臉「你在幹嗎」的感覺,還有人開玩笑直問公司到底有沒有職缺,想要應徵,2人除了合作過可樂廣告外,先後都有演過不同版本的《神鵰俠侶》男主角,「兩代楊過」難得同框的畫面更是引起熱議。

事實上,2016年12月北京首次發佈霧霾紅色預警,因為已經嚴重到限制車輛單雙號行駛,市民生活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政府宣布各公司行號可自行改變上下班時間或是遠程辦公,黃曉明為了員工健康和安全,便公告放假,公司也會安排員工到大醫院免費體檢,也難怪會被視為體恤下屬的好老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