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運將繞路提再議遭駁回 呂女挨告妨害名譽低頭出庭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呂姓女子去年6月指控林姓計程車司機刻意繞路,似乎是意圖不軌,事後提告妨害自由等罪。但士林地檢署調查發現林姓運將並未繞路,呂女返挨告妨害名譽及誣告罪,她日前戴著口罩、帽子出庭,面對外界詢問是否只是一場誤會,僅低頭表示「不好意思,無法透露」,隨即快步離去。

▲呂女出庭時並未承認或否認一切是否真的是誤會。(圖/東森新聞,下同)

呂女聲稱,去年6月12日喝醉酒與友人在大安區叫計程車準備返回新莊區的住處,結果林姓運將竟然趁著他們睡著時往基隆方向繞路,直到她威脅要「尿在車上」才在大安區延平北路附近停車,上完廁所又被強拉載到汐止,指控對方根本意圖不軌,事後提告妨害自由、詐欺以及私行拘禁3罪。

然而,林姓運將從頭到尾都堅稱自己沒有繞路,也沒有拘禁呂女等人。士林地檢署調查發現,呂女在這段期間一共接聽21通電話,且比對計程車上的衛星定位圖確定運將一開始就是開往新莊,並沒有繞路,因此給予不起訴處分。

▲▼呂女在PO文中指控司機繞路,但計程車的衛星定位顯示司機並未繞路。

而林姓司機夫婦不滿受辱,日前決定提告呂女妨害名譽及誣告。呂女不服提起再議遭駁回,還在臉書上PO文表示「事實不會因為謊言掩蓋而消失」;她13日出庭時戴著口罩以及帽子,低著頭不願多說,面對外界提問是否真的只是一場誤會,她僅表示「無法透露」並謝謝外界關心,隨即快速離去。

檢方認為,這起事件應該是雙方對行車位置產生誤解,才對衍生出後續一連串的誤會,加上呂女如果真的遭私行拘禁,一般來說應該不可能還可以自由接聽21通電話,或許是因為不信任司機才會心生恐懼。

▼林姓運將夫婦反告呂女妨害名譽及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