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通市場需求帶動 美磊認購看旺

▲股市示意圖。(圖/資料照)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電感廠美磊(3068)1月、2月受農曆年長假干擾,營收年減表現,3月起工作天數恢復正常,且在網通市場需求帶動下,美磊3月業績回溫,並逐季成長。日前美磊也表示「樂觀看待今年表現。」

市場分析,美磊布局車用市場有成,美磊大陸廠已於去年12月正式通過Tesla認證,應用於Tesla影音及電源管理系統的電感產品目前已有5到6個產品通過認證,預估下半年開始出貨給Tesl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美磊亦攜手Nvidia,切入自動駕駛與自動駕駛輔助系統領域,隨著車用布局發酵,且伺服器及IOT等網通產品需求強勁,美磊樂觀看待今年業績可望逐季成長。

據統計,美磊去年公司營收30.44億元,年成長11.58%,稅前盈餘為4.8億元,稅後盈餘為3.95億元,年成長1.53倍,每股盈餘為4.72元。

券商表示,建議短線交易的投資人,可參考如美磊永豐68購01(727890)、美磊中信68購01(727737)與美磊國泰6A購01(728217),目前這3檔權證操作時間超過二個月,槓桿倍數皆在3至4倍左右。

關鍵字: 網通美磊權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買咖啡免排隊點餐!用手機訂購支付 一指就能搞定

買咖啡免排隊點餐!用手機訂購支付 一指就能搞定

買咖啡不用再等待點餐及付款時間!萬事達卡日前宣布,與cama Cafe合作,為咖啡愛好者開創嶄新的消費模式,只要透過手機App下單、付款和到店取貨,節省排隊的時間,預計第2季提供民眾手機訂購及支付的服務。

2017-03-14 21:23

美國股神巴菲特狂推ETF 22年來公開推薦9次!

美國股神巴菲特狂推ETF 22年來公開推薦9次!

美國巴菲特有個戒律,從不推薦任何股票和基金,但一種基金例外,就是指數型基金(ETF),從1993年至2015年這22年間,巴菲特至少推薦9次!最近一次,是2015年3月身價過億萬美元NBA球星小皇帝詹姆士,向股神提問投資秘訣,他說:「每月固定投資低成本的美股 ETF,持續30或40年,收入將會每年增加。」

2017-03-14 11:50

拒絕低薪!年輕人「瘋」創業 專家:應具備3項技能

拒絕低薪!年輕人「瘋」創業 專家:應具備3項技能

新鮮人起薪35年來沒變,面對低薪環境萌生年輕人創業意願,據統計,創業準老闆中有近7成是21歲至40歲的年輕族群,對此,專家建議,若有意創業的年輕人,應提早進行創業規劃,遵循「創業333法則」。

2017-03-14 11:10

銀行分行晚上變PUB? 網友吐槽:87分不能再高

銀行分行晚上變PUB? 網友吐槽:87分不能再高

金融數位化後,銀行實體分行價值逐漸降低,有外銀有意裁減分行,日前就有銀行董事長提出構想表示,「打算在交通便利的分行,白天經營銀行,晚上就改做青少年集會場所、餐廳或是PUB」,引發網友熱議。就有網友在PTT上吐槽:「銀行越來越開放,泡咖啡、當夜店,被搶時就知道」、「87分不能再高。」

2017-03-13 16:17

創業準老闆近7成是年輕人 平均要準備76.5萬元

創業準老闆近7成是年輕人 平均要準備76.5萬元

有企業大老直指新鮮人起薪35年來沒變,成為就業市場隱憂,面對低薪環境,萌生年輕人創業意願。最新調查發現,創業準老闆中有近7成是21歲至40歲的年輕族群,而在創業資金規劃上,平均創業額約76萬5千元。

2017-03-13 14:23

中鋼紀念品出爐!送抗菌砧板 126萬股東嗨翻

中鋼紀念品出爐!送抗菌砧板 126萬股東嗨翻

126萬股東注意!中鋼(2002)股東會紀念品今(18)日揭曉,為感謝股東長期支持與愛護,考量國人重視食安衛生,並搭配近年超夯戶外露營及野餐風潮,中鋼今年度股東會紀念品推出「砧(ㄓㄣ)心有您」抗菌多功能不鏽鋼砧板組,持股1000股以上股東,即可憑委託書兌領股東會紀念品一份。

2024-04-18 08:34

台積電法說今登場 彭博:2關鍵決定股價再創新高

台積電法說今登場 彭博:2關鍵決定股價再創新高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2330)今日即將舉行法說會,根據外媒彭博報導,即使在股價飆升至歷史新高後,台積電的估值仍處於平淡水平,其即將公佈的業績有可能推動其股價進一步走高。


2024-04-18 00:02

桃園連3天停電 王美花:配電系統故障「無限電問題」

桃園連3天停電 王美花:配電系統故障「無限電問題」

桃園近日頻出現停電狀況,不只16號有近萬戶大停電、17號晚間也有逾3000戶停電,今(18)早又因饋線跳脫,造成桃園有3地方、共5332戶停電,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桃園停電是因為配電系統故障,沒有限電問題;立委呼籲不要再讓大停電發生,王美花則說「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但會來檢討。」

2024-04-18 10:18

中信金傳與京城銀談合併 金管會黃天牧「不予評論」

中信金傳與京城銀談合併 金管會黃天牧「不予評論」

中信金(2891)傳出擬以逾500億併京城銀行(2809)今(18)日在立院財委會上也引起立委關注,金管會主委黃天牧面對立委質詢時表示,對「個案不予評論」,但站在主管機關立場是金融機構只要經過合理程序達成的合併都樂見。

2024-04-18 10:15

中鋼31萬零股散戶注意!要領紀念品 公司曝2招可拿

中鋼31萬零股散戶注意!要領紀念品 公司曝2招可拿

中鋼(2002)今(18)日公布股東會紀念品為「砧(ㄓㄣ)心有您」抗菌多功能不鏽鋼砧板組,立刻掀起股民討論,目前中鋼股東人數近126萬人,其中零股(不足1張)有約31萬人,但代領處只開放持股1張以上股民領取,若是零股股民想要領取紀念品,只能透過「親赴股東會」及「參加電子投票」等2管道領取。

2024-04-18 09:40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