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季後賽/搭配李恩沒問題 周伯勳自認守賀夫有心得

▲周伯勳此戰繳出雙十數據表現,助台啤贏得2連勝。(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在李恩無預警季後賽前夕加盟情況下,台啤主力大前鋒周伯勳原被外界視為,可能在兩人球風類似下,表現受到折扣犧牲。但14日周伯勳用14分、11籃板的精采表現,搭配李恩20分、19籃板,這組台啤土洋雙塔成功幫助球隊2連勝,周伯勳更自認防守裕隆大將賀夫已經「守出心得」。

打法與李恩同樣為快攻二波跟進,同時積極爭搶進攻籃板,周伯勳在季後賽與洋將李恩的搭配上,卻有漸入佳境之勢,此戰他獨拿14分、11籃板,搭配李恩20分、19籃板,成功幫助台啤2連勝裕隆,在7戰4勝賽制取得2勝1敗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伯勳賽後表示,「李恩身材比較大,適合在低位進攻,我反而擔任高位的傳球角色,加上季後賽首輪磨合真的有差,我們倆的搭配及默契都越來越好。」

身負防守裕隆洋將賀夫重任,周伯勳經過3戰磨練,似乎也越來越有心得,他笑說,「反正賀夫都只會切右邊,一往左就是要分球,加上這兩戰他的情緒似乎受到裁判哨音影響,我覺得自己守起來是越來越有心得了。」

▲賀夫情緒控管連兩戰出現狀況。(圖/記者李毓康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