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信航空瘋假人挑戰!機師、空服員全入鏡 連乘客也一起演

▲華信航空拍攝假人挑戰影片。(圖/華信航空提供,下同)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華信航空也瘋時下最夯的「假人挑戰」影片,從機場櫃台旅客報到開始,一路從機務人員檢查拍到旅客登機,全程由華信航空全員及旅客共同演出。「華信航空假人挑戰」影片今晚在華信航空中部地區春酒餐會中播出,華信航空特別感謝搭機旅客,與他們一起共同成功完成假人挑戰。

▲▼華信航空假人挑戰影片,邀全體組員、乘客一起入鏡演出。

華信航空拍攝假人挑戰影片,影片主題為華信航空各單位人員工作的一天,包括機場櫃台旅客報到、空服組員報到任務提示、機務人員作飛行前檢查以確保每一趟飛行安全、機場勤務人員在機坪帥氣工作、旅客快樂登機、機艙內機長及空服員歡迎旅客登機。

▲影片最後在華信企業總部拍攝,由華信航空董事長謝世謙與總經理韓梁中宣佈「華信航空假人挑戰成功」。

華信航空表示,這是第一次動員華信團隊及旅客共同演出,拍攝過程充滿驚喜和感動。Action指令一下,全公司上上下下、每個單位每個同仁,發揮最大團隊精神,個個都化身為最佳男女主角,完全投入、不計形象的演出,充滿創意,入戲的精彩表演,非常令人驚艷。

關鍵字: 華信航空 假人挑戰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南咖啡廳排行榜、榜首續杯還半價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