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岡靛第2度當爸! 印尼美人妻311生寶寶Q照曝光

▲藤岡靛在311迎接第3個寶寶誕生。(圖/翻攝自藤岡靛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藤岡靛在台灣拍偶像劇《轉角遇到愛》走紅,2016年憑著晨間劇《阿淺》爆紅日本娛樂圈,還拿下象徵人氣實力的「金箭新人賞」。人紅喜事多的他14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11日已經和印尼的太太迎接第三個寶寶誕生,並在社群網站公布寶寶萌照,令大批網友又驚又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藤岡靛第2度當爸了!(圖/翻攝自藤岡靛IG)

藤岡靛2012年宣布死會,和印尼女友VANINA結為連理,婚後2014年迎接龍鳳胎出生,升格當爸爸。而他近年事業運超旺,戲劇、電影、廣告邀約不斷,在印尼雅加達和日本當起空中飛人,對老婆、孩子極為寵愛,2016年10月底率先在粉絲官網透露老婆懷孕5個月的消息,照片中的寶寶閉著眼睛睡著了,小舉右手比出食指,儘管新生兒沒有公開性別,寶寶則已經繼承爸爸、媽媽大眼挺鼻的深邃五官,熟睡模樣非常可愛。

▲藤岡靛的妻兒在印尼雅加達生活,為了工作來回日本印尼兩地!(圖/翻攝自藤岡靛IG)

有別於男神結婚粉絲就跑了大半,已婚的藤岡靛以「逆輸入」的方式在日本掀起高人氣,一度傳出工作量太多導致身體亮紅燈,加上曾罹患顏面神經推掉工作,現在則是克服身體壓力。此外,他大方在螢幕前暢談追妻過程,當時在台北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印尼籍的VANINA,新婚沒多久就出發到日本拼事業,尤其老婆五官深邃更是美豔動人,令日本櫻花妹直呼羨慕!

▲藤岡靛在日本拚事業,回到印尼回歸好丈夫好爸爸。(圖/翻攝自藤岡靛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