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兆絃短褲辣露大腿根部! 雙色染髮美到逆天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吳兆絃擁有4分之1法國血統,8歲和愛子組成團體「大小姐」出道,至今臉書超過19萬人關注。向來長髮示人的她最近大刀一剪,變成及肩的中長髮大獲好評,14日寫下意味深長的留言:「能再更短嗎?」掀起網友熱烈期待!

▲吳兆絃剪短及腰長髮大獲好評,問網友「能再更短嗎?」(圖/翻攝自吳兆絃臉書)

吳兆絃一頭黑髮染成紅棕色,髮尾挑染更顯層次。而她身穿藍色棉T,下半身搭配黑色超短褲,裸曬白皙蜜大腿,尤其側身入鏡露到大腿根部,正面拍攝時眼神害羞看往別處,右手放在兩腿之間,微微露出內側該邊,最後是深邃魅惑的眼神,散發出小惡魔般的氣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兆絃穿超短褲,白皙蜜大腿超惹火。(圖/翻攝自吳兆絃臉書)

▲吳兆絃直盯鏡頭放電,深邃大眼撩人。(圖/翻攝自吳兆絃臉書)

網友大讚吳兆絃的染髮,更期待小女神日後挑戰短髮,激勵「如果妳有勇氣的話」、「剪短可以再留過,如果現在不剪以後也會剪。」不過支持長髮的人捍衛「不要再短」、「長髮好看。」此外,粉絲看到偶像提問「能再更短嗎?」轉移焦點笑回「 頭髮不行褲子可以」,剪髮、穿搭都掀起兩派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