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陰屍路》2人領便當 卡蘿戰神霸氣回歸+摩根黑化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陰屍路》第7季12集主要描述瑞克和米瓊恩在外尋找資源、彈藥,13集則回到神之國,卡蘿和摩根在心態上都有極大轉變,在與救世軍交貨的時候甚至爆發衝突,導致有2個角色在本集領便當。

以下有雷

▲摩根把班傑明當成自己的兒子。(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之國的理查為了讓以西結硬起來對抗救世軍,進貢時偷偷將一顆蜜瓜藏起來,讓敵方相當不滿,原本以為他可以藉此犧牲自己性命,讓以西結清醒點,沒想到一名小嘍嘍竟然對著班傑明開槍,最後班傑明因為失血過多傷重不治。

▲這個墳墓推測是理查挖給自己的。(圖/翻攝自YouTube)

▲班傑明中槍失血過多喪命。(圖/翻攝自YouTube)

這讓摩根受到相當大的打擊,所以最後發現理查的所作所為後,便在隔天當著救世軍的面活活掐死理查,並和敵方達成協議「我們會乖乖的」,想先獲得信任,把理查原本的計畫改成自己來完成,和先前堅持不殺人的他判若兩人,甚至決定要向救世軍報仇,最後坐在門口磨尖棍子的畫面更是宣告極端、堅持信念的他已經偏向天秤殺人的那一邊,這事件似乎又觸動喪子的傷痛,不小心把班傑明說成「德韋恩」,證明他將班傑明當成自己的兒子般看待,才會如此悲痛、崩潰。

▲理查坦承自己想激起以西結反抗救世軍,沒想到害了班傑明。(圖/翻攝自YouTube)

▲摩根掐死理查一幕超驚悚。(圖/翻攝自YouTube)

卡蘿開頭便主動去找摩根,詢問耶穌為什麼要帶戴瑞一行人到神之國來?是否大家都沒事?對方原本不打算告知事實,甚至有點氣憤地說:「你已經得到你想要的,你要我不要跟其他人透露行蹤,妳遠離所有人,這是妳想要的嗎?還是現在遠離已經太遲了?」這邊似乎已經表達她想回到夥伴身邊的感覺,最後得知葛倫、亞伯拉罕等人死在救世軍手下時更是一度崩潰,但換她保持理智,阻止摩根衝動復仇,一句「你可以走,同時也可以不走」,這裡更徹底表露她和摩根即使心態上大改變,也仍舊有所差別。

▲卡蘿知道好友的死訊落淚,令人心疼。(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本季幾乎都在沉寂、逃避的卡蘿總算振作,去找以西結,決定要一起反抗救世軍,一直抱持和平態度的以西結也了解不該再忍氣吞聲,呼應了中間有村民告知他花園長了象鼻蟲,得要全部移除以免擴散傷及農作物,對方說了一句:「美妙之處在於你可以燒掉剪掉他們,如果你想的話他們都會長回來。」似乎就在暗示必要之惡得根除,中間過程雖然會有傷痛,但是有心堅持、成功的話,一切都會恢復原狀。

▲最後一幕停在摩根正在削利棍子。(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