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en爆:藝人每年長不一樣 「進診所..」安心亞下秒怒吼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安心亞4日與阿Ken拍攝酒品廣告,共同代言多年,被問是否還有新鮮感?他說兩人過一陣子就會見面,都有新的不同樣貌,還爆料許多藝人每一年都有「不同樣貌」,「但我自己很少進診所什麼的」,讓一旁安心亞聽到馬上大喊:「誰進診所啊!」全場笑翻。

▲阿Ken與安心亞拍攝酒類廣告。(圖/記者黃克翔攝)

阿Ken與安心亞連續好幾年擔任代言人,他說:「我常跟心亞過一陣子見面,都有新的不同樣貌,新鮮感一直以來都有,她造型多變,從米蘭看時裝秀,回來整個臉都不一樣囉。」他笑說安心亞越來越有內涵的感覺,但又爆「藝人每天都有不同樣貌,我很少進一些診所什麼的..。」暗指藝人常進廠維修,結果講完安心亞馬上大吼:「誰進診所啦!」他才解釋:「我沒有說你啊!進診所也可能沒做什麼啊。」全場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Ken與安心亞互相鬥嘴,現場噴笑。(圖/記者黃克翔攝)

適逢白色情人節,安心亞與阿Ken拍攝廣告度過,阿Ken說:「我覺得好奇怪,為什麼今天我們就來拍廣告,一年365天就是今天來拍?廠商都暗示這麼清楚了,有人不懂珍惜。」他與安心亞曾傳出緋聞,也是認識多年的好友,一番話幽默又顯得曖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