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只是違停...員警遭倒車衝撞 驚見惡男有大小槍


▲陳男原本只是違停遭舉發,想不到卻因衝撞員警被發現是在逃通緝犯。(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31歲陳姓駕駛11日下午5時許,駕駛自小客車違規停在三重區忠孝路3段的紅線上,遭執勤員警上前開單告發,想不到這時路旁突然冒出另一名31歲陳姓男子,直接衝撞推擠員警,想幫在車內的駕駛爭取時間逃離,陳姓駕駛見狀也馬上倒車直衝警用機車,試圖逃逸,造成一名警員左手受傷,警用機車車頭及踏板破損,最後2人逃離失敗,隨即被帶回所內應訊。

員警表示,當時只是想要開單舉發違停,卻先被推擠又倒車衝撞,馬上通知線上人力支援,並挾優勢警力將2名犯嫌逮捕;員警一查人口資料,果然發現陳姓駕駛是桃園地檢發布的毒品通緝犯,並在他們車內起出三級毒品咖啡包1包(毛重3.28公克),仿巴西金牛座(MODEL GUN JP-915 9x19mm)改造手槍1把、霰彈槍1把(含散彈槍子彈兩顆),傷殺力強大。

警方調查發現,2名陳嫌為朋友關係,平時靠在工地打臨工為生,有槍砲、竊盜、強盜、毒品等多項前科,警方將持續追查槍枝來源,並調查他們是否有涉及其他刑案,全案訊後以妨害公務、毒品、毒品通緝、槍砲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