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波多黎各復仇記多明尼加 15日9點看ET直播

▲波多黎各挑戰衛冕軍多明尼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上屆經典賽波多黎各面對多明尼加3戰全輸,這次兩隊皆以分組第一晉級,將於明15日八強再度對決,這場「世仇對決」也是經典賽最受矚目的決鬥。ETtoday將在首頁和APP,與Eleven Sports Network 帶來線上直播。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日波多黎各派出效力Lamigo桃猿的羅曼(Orlando Roman)先發,而多明尼加則是派上紅雀右投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迎敵。

羅曼在本屆經典賽4場出賽,總計投10.1局丟出8次三振,將面對多明尼加全明星級的「四棒海」打線,多明尼加陣中球員加起來在上季一共轟了311發全壘打,也高居經典賽球隊第一名。

而多明尼加推出馬丁尼茲扛首戰先發,他在C組預賽先發加拿大,主投4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掉1分(非責失),並投出3次三振,也將遭遇由「A-Rod接班人」之稱的柯瑞亞(Carlos Correa)、林德(Francisco Lindor)、巴伊茲(Javier Baez)以及貝爾川(Carlos Beltran)所組成的明星打線。

上屆波多黎各擊敗二連霸的日本殺入冠軍賽,在與多明尼加的「加勒比海內戰」不幸落敗以亞軍作收;本屆波多黎各誓言殺入決賽,能否終結多明尼加跨屆10連勝上演復仇記,值得期待。

▲多明尼加目前跨屆10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