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閎吊鋼絲意外摔地!「小子閎」被重擊:男生懂那個痛

記者林奕如/大陸寧波象山報導

《終極三國》2017由可米製作、時創發行,五虎將角色大換血,SpeXial子閎演關羽、Evan演趙雲、易恩演馬超等都有不少動作武打戲;子閎就透露有場吊鋼絲的戲,「我整個人正面朝地摔下,突出的『重要部位』先撞地,男生比較懂那個痛!」

▲ 《終極三國》大陸象山探班,五虎將左起金中西、張賀茗、子閎、偉晉、Evan、易恩。(圖/可米提供)

該劇隔8年翻拍,規模大升級,武打戲加入最新流行的Tricking(極限武術/極限特技)元素,大量翻越跳躍的動作,讓畫面華麗精彩,媒體探班當天,主要演員五虎將及劉備除了展示劇中專屬的武器配備,現場也即興小秀了一段武打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子閎也透露,有一場吊鋼絲的戲份,他要跟地面平行,同時要把刀劃出去,「那個動作很帥,但很危險,弄不好直接『犁田拖行』,有次被甩下來的時候正面著地,重要部位直接碰地,我當下有ㄍ一ㄥ住,因為大家都趕在太陽下山前拍完戲,怕耽誤進度。」結果到收工的時候,他才跟工作人員說這件事。他也說,當下想跟兄弟們說這件事,「但我在地上被甩來甩去時,他們在旁聊得很開心,收工之後發現他們已經走了。」

▲《終極三國》女演員曝光,左起A’N’D鍾羽、Lucia、趙堯珂、陳詩敏。(圖/可米提供)

Evan則是吊鋼絲倒吊的戲,拍了4小時大崩潰,他說:「本來倒吊30秒,之後是15秒,因為腦充血快不行,吊了多次之後一下來就超暈。」最後他臉腫到不行,眼睛布滿血絲,讓劇組全都嚇一大跳,子閎補充「很像蟹老闆。」團體老么易恩也有打戲,雙腳在碎石子路上拖行10次以上,褲子都磨破共換了3條褲子。

▲終極元老那維勳(左2)、卜學亮、張皓明參與演出。(圖/可米提供)

偉晉飾演劉備,被眾人虧「來談戀愛的」,感情戲居多,但他表示「有場爬上3層樓攝影高台拍動作戲,我有懼高症,爬上去的時候整個人都在抖,只要有點晃,我都超嚇,但站久適應就好一點。」他也笑說,去遊樂園都是顧包包,還有坐旋轉木馬的份。

資深演員卜學亮、那維勳、張皓明都有參與2009年的《終極三國》,2人聊到舊新版本的不同,除了場景、特效、武術、武器和飛車特技升級外,也認為三國的故事在象山古景拍時裝戲更有想像空間。該劇今年5月在優酷和八大播出,與2009年版本最大的不同是在特效、武器、武術、飛車競技、場景的全面升級。14日開放媒體探班,SpeXial子閎、偉晉、Evan、易恩與A’N’D鍾羽、Lucia,以及金中西、張賀茗、趙堯珂、陳詩敏、那維勳、卜學亮、張皓明、楚喬等演員貼心送上巧克力,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