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何其有幸嫁豪門」建商廣告 網批:文案古代穿越來的?

2017年03月14日 16:31

▲建商豪宅廣告引發爭議。(圖/翻攝自輩分 王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房產建案廣告引發爭議!新竹最近有一支百坪豪宅建案的銷售廣告,以「好媳婦的願力」為名,一名女子站在豪宅中庭,並以媳婦的角度說出,「我何其有幸嫁入豪門」、「祈求公公身體健康」等,引起網友批評,紛紛留言,「 價值觀超偏差又無腦。」「玻璃心碎滿地。」對此建設公司沒有出面回應。

最近有許多人都看過這支新竹的豪宅建案廣告,內容是一名女子說出,「比海更大是天,比天更大是人的願力。」接著說出,「我何其有幸嫁入豪門」、「我祈求公公身體健朗」、「兄弟手足情深」,場景帶到豪宅各處,但這些話引發網友討論,而這建案位在竹北高鐵特定區,推百坪豪宅建案,鎖定的就是金字塔頂端的客戶。

網友看完廣告紛紛留言,「這是在演鄉土劇?」「難道嫁入豪門是不幸嗎?」「妳以為天下有白痴的午餐嗎?」「在飛機上看到真心覺得超白爛。」「文案是從古代穿越來的吧 。」但也有人說,「明明就中肯。」「廣告是給豪門媳婦看的,其他人湊什麼熱鬧。」

該建設公司過去也曾推過豪宅建案,當時則以「男人以天下為家,女人以家為天下」為噱頭,引起不少話題,這次再掀討論,沒有出面回應,僅說尊重多元聲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