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1500元!大S老公汪小菲機場被脫光「全裸」搜毒

▲汪小菲年輕時曾在機場遭警察「全裸搜身」。(圖/取自大S微博)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大S老公汪小菲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專訪。他最近忙著新飯店成立事務,看似事業非常順遂,但他也分享10多年前留學時,曾為了省50元法郎(現約1553元台幣),竟然在機場遭警察「全裸搜身」偵訊,可說是他一生的羞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小菲錄《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圖/TVBS提供)

汪小菲下星期將和大S過結婚6周年紀念,最近忙著新飯店成立事務的他笑說,白天上班、晚上忙加班帶小孩,尤其是大女兒每天夜裡睡前,一定要到便利商店去逛一圈才肯乖乖睡覺。主持人方念華聽聞後笑說,這點是有台灣的基因跟血型!

看似事業順遂的汪小菲透露,1999年留學法國時,為了省50塊法郎,沒有買直飛航機,在法蘭克福機場轉機時,被警察帶到偵訊室。他當時全身被脫光搜毒品,還讓他在機場鐵椅上睡覺滯留,拖了兩天才有中國翻譯出現才能離開。那種不堪跟羞辱的畫面,永遠隨著他人生的每一步軌跡,提醒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