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留給重要的人!暖爸與6歲女兒拍時尚大片放洋蔥~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小時候,小手牽著爸爸大手的溫度嗎?曾幾何時,記憶中那份暖度逐漸失溫,令人噓唏與懷念。國外有一位爸爸因為工作的關係,常東奔西跑,鮮少有時間與女兒相處,為了補償及不留下人生遺憾,帶著心愛的6歲女兒,化身潮男靚女,拍攝一系列時尚大片!

▲女兒的一聲「爸爸」,讓他驚覺自己錯過了她的成長過程。(圖/翻攝自Kel Li Art Gallery 粉絲團,以下皆同)

從事禮服設計的石輝是位工作狂,總是早出晚歸,回到家,也只能見到熟睡中的女兒。然而,因為女兒的一聲「爸爸」,喚醒他的「父親」角色,並深刻感受「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這句話,過去錯過的已經回不去,而這次說什麼也不想再錯過!

近日與6歲女兒一同穿上「情侶裝」拍下多張帥氣又溫馨的寫真照,換上時尚服裝與配件的兩人,眼神和姿勢超到位,釋放強大氣場,根本就是專業麻豆嘛!

▲不愧有遺傳到爸爸的時尚感,女兒的pose架式十足!

這系列照片當中,石輝還特地親手縫製一件禮服給女兒,一針一線充滿愛。而穿上大紅連身裙的女兒,擺起POSE,絲毫不輸給身為大人的爸爸,展現自然又俏皮的一面。

▲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這輩子也要被爸爸捧在手心疼。

▲就像是「女兒傻瓜」,眼神流露出對女兒的滿滿愛意。

另外一套走休閒風格,換上簡約「白T」+「單寧長褲」單品,搭配外套、水銀墨鏡、頸鍊和手錶等配件,增添潮味與活力感。與女兒的互動,散發父愛笑容,流露出父女間的親密情感,可想而知,絕對也會是兩人這輩子最難忘的回憶!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是自己「畫」出來的。

▲兩人笑得好燦爛讓人感受到溫馨情感!不禁想起疼愛自己的家人~

看完這系列溫馨又可愛「我的時差情人」照片,以及父親的感性告白,你是不是也被這顆洋蔥給熏到眼眶泛紅了呢?記得,把時間留給在乎與最愛你的人。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時尚老爸攜女兒拍攝一系列時尚大片。

My time-lagged lover from Kel Li Art Gallery on Vime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