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燦笑依偎老公懷中 周杰倫「雙眼離不開」洩滿滿愛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近期帶著老婆到歐洲,才剛被民眾目擊2人樸實搭乘廉價航空到巴塞隆納,接著又被發現在白色情人節放閃,在聖家堂前高調曬恩愛,甜蜜摟著昆凌的肩,小夫妻的日常看得粉絲頻呼太羨慕了。

▲周杰倫、昆凌。(圖/翻攝自臉書)

周杰倫與昆凌被網友捕獲從巴黎飛往西班牙巴塞隆納,2人開心出遊在聖家堂前留下合照,夫妻倆依偎在一起,老婆露出甜美燦爛笑容,他則是絲毫不顧鏡頭,雙眼緊盯著愛妻,恩愛指數破表,粉絲一排「羨慕大嫂」、「祝福永遠幸福」的留言,感動最愛的偶像擁有美好的愛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雙眼離不開愛妻。(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周杰倫的寵妻舉動不只是互相依偎這麼簡單,這趟歐洲行中,有網友在倫敦餐廳巧遇夫妻倆,2人走出店門後在大街上,他拋開舞台上的霸氣模樣,體貼為愛妻揉肩,甜蜜畫面讓網友很難忘。

▲周杰倫與昆凌和友人相談甚歡,出門後還當眾替她揉肩。(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