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交車⋯「全球最輕」藍寶堅尼 在台灣現身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極致輕量化」大牛,並說明要在清明節交車,笑倒一票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以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號稱全球「最輕」Lamborghini(藍寶堅尼)Aventador(俗稱大牛)出現了!這部獨一無二「偽大牛」即將開賣,售價尚未公佈,預計清明節交車,原來是有網友在粉專《爆料公社》PO出數張紙紮大牛照,不愧是最輕超跑,有網友幽默留言「0-100km/h加速只要7天?」笑翻一票人。

▲百里加速只要7天?網友神回讓大家笑歪!

網友13日晚間在《爆料公社》上發文,「限量版輕量化大牛有人有興趣嗎?全配很便宜,清明節可交車!」這部「偽大牛」用紙黏成,再用鐵絲筋骨支撐,從內裝到外觀作工絲毫不馬虎,完成一部獨一無二、全球最輕超跑,剛好逢清明節將到來,讓超豪華祭品應應景。

▲這部紙紮藍寶堅尼,不管外觀跟內裝的作工都很細緻。

真正Lamborghini Aventador完成0-100km/h加速只要2.9秒,就有人笑問那這部要花多久,網友神回「7天」,更有許多人紛紛留言「有附司機嗎?」、「這不是凡人可以駕馭的…..」、「紙紮的…時速無限」、「喜歡酒駕的可以先買輛備用」、「金童司機玉女妹…加購價2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