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前一天…「全班33人」登上黑板!師畫7.5小時送難忘禮

▲33名男女學生笑得開心,準備迎接人生下一個階段。(圖/翻攝「@soccerkaito8821」推特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最棒的畢業回憶!日本神奈川縣立厚木北高校一名老師,送給3年5班學生一個獨一無二的畢業禮物,在黑板上畫出全班33人的開心合照,讓學生感動萬分。

學生拍下老師的畫上傳「@soccerkaito8821」推特,畫中,33名穿著制服的男女學生分成3排,第一排的男學生坐著,後面的人站著,大家都開心地微笑、比YA。老師也在畫的兩旁寫字鼓勵學生,「過出自己所愛的人生」。

學生寫道,「老師在畢業典禮前一天,花7個半小時畫了這個給我們,真是太厲害了」;學生也在Instagram貼出同張照片,「老師畫了這個,我們真的只有感謝了。」該文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吸引超過3萬7000人按讚、1萬3000人分享,許多網友大讚好老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