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上空晃奶」24秒熱舞影片曝光 養眼畫面23秒被剪光

▲紀言愷身材壯碩。(圖/翻攝紀言愷臉書)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JR(紀言愷)2月推出新歌《燦爛煙火我愛你》MV,接著投入電影《紅樓夢》,電影還沒上映,才剛殺青就話題不斷。13日晚間,JR在臉書發出一段去年拍攝廣告的漏網鏡頭,也讓他的好身材大曝光。

JR紀言愷去年裸身代言能量飲品,13日在臉書Po出一段當時的漏網影片,寫著:「當時拍了很多遍的舞蹈實際在廣告只出現1秒,回顧一下發現有頭髮跳舞真的比較有氣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紀言愷在婚姻平權大遊行秀身材。(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這段影片在粉絲頁引起話題,JR大秀六塊肌熱舞的畫面,不斷晃奶的動感影片,十足養眼。可惜的是,正式廣告中只有出現1秒,但如今把這段漏網畫面曝光,也讓粉絲大飽眼福。

紀言愷自從退伍後,努力突破嘗試戲劇演出,也回歸歌壇發表單曲《燦爛煙火我愛你》,在演唱會上大展好身材,唱跳實力讓粉絲讚譽有佳,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樣的新作品,令人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