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女神!潔西卡艾芭登封 只露「側乳」就讓人噴鼻血

▲「真女神」潔西卡艾芭登封,隨性就美炸!(圖/翻攝自www.fashiongonerogue.com,以下同)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好萊塢甜心辣媽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即便生下兩個女兒,凹凸有致好身材,依舊氣死人!近期在登上墨西哥《哈潑時尚》三月號,只在內頁祭出「深V」尺度,微微露出D奶,配上一張女神臉蛋,美得不要不要的!

▲自信的神情很耐看~

擁有超甜臉蛋+火辣身材的潔西卡艾芭,很早就被定位成「性感女神」,但她受訪時曾坦言這樣的設定讓她不舒服,在此次的封面上,似乎也想撕去這個形象。

反坐椅子的她穿著白色無袖上衣,配上Cartier手環,一張不刻意笑得甜美的表情,展現自信又美麗的模樣,簡單收服廣大網友。

▲中性的穿搭很率性!

擁有有機品牌電商Honest Company的潔西卡艾芭,在內頁造型也凸顯「女強人」氣質,像是穿著Nina Ricci黑白條紋睡衣式襯衫、白色褲裝,讓大家看到少見中性、冷靜的她。

▲不走火辣冶豔路線,微微露側乳就讓人屏息!

潔西卡艾芭近期較少出現在大銀幕,當然不忘把握機會秀性感,身穿Saint Laurent上衣,深V一路開到肚臍!另外一套著黑色細肩帶上衣,大方露出D奶側乳,隨性又火辣的姿態讓人一看就淪陷啦!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