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劉玠廷火力全開:我組訓我受傷,我也心甘情願

▲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上公視訪談節目。(圖/截自公視有話好說)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華隊本屆經典賽吞3敗淘汰,中職、棒協政治角力浮上檯面,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13日上公視節目《有話好說》,再度強調,面對國際頂級賽事,理當由中職主導:「講白一點,我組訓,我受傷,挖馬卡歡喜甘願(我也心甘情願)。」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中提到,棒協長期以來握有國內棒球資源,而名與利都是中職、棒協互鬥癥結點,劉玠廷表示,是整個結構都有問題,相當不公不義:「我們總是在討論籌組最強隊伍,而沒去想這中間到底是誰吃虧。」

以場地來說,劉玠廷指出:「像我們這種認養球場的球隊,棒協要跟我們借場地,會去找市政府,找公益時段來使用,但這場地是我們民間企業認養,球員薪水也是我們民間企業支付,棒協可以要補助、要門票收入、還有電視轉播權利金,場地等這些東西都被棒協無償使用,球員受傷風險卻是由我們來承擔。」

劉玠廷直言,不是中職組訓就不會受傷:「但我組訓受傷,我也心甘情願,這就好比你自己開車 自己去撞,跟別人借你的車,別人撞到,哪個你比較甘願,我自己的車,自己撞了,鼻子摸摸算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