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打擊戰燒投手 加賽委內瑞拉只剩5名投手可用

委內瑞拉▲(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委內瑞拉在比較失分率計算後,獲得與義大利進行加賽的機會,不過委內瑞拉前面3場相當慘烈,耗掉了不少投手,若以投球數限制、加上傷兵,明日與義大利之戰,可能只剩不到5名的投手可用。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組在本屆賽事可說是大混戰,每一場幾乎都是高比分的打擊戰,委內瑞拉首戰慘敗給波多黎各,第2場與義大利打到延長賽贏球,面對墨西哥的比賽,靠打線力拼9局敗北。

投手用的差不多的委內瑞拉,明日對決義大利相當不利,布拉丘(Silvino Bracho)受傷,又有9名投手因投球數限制無法上場,即便已經帶了15名投手,但明日對決義大利一戰,僅剩5名投手能用。

委內瑞拉與義大利先前對決,委內瑞拉延長賽11:10獲勝,這場攸關晉級8強的加賽,將在14日早上9點開戰,此役ETtoday運動雲與Eleven Sports Network將合作帶來直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精彩圖集回顧】9棒柏琴棒打南韓林昌勇 以色列經典賽史上首勝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wbc2017WBC2017WBC列強委內瑞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