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驚看神人空翻「這太扯」 模仿往後一仰…下秒糗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談吐幽默詼諧,平時還喜歡在臉書分享新奇的網路影片,往往能逗粉絲大笑。他13日看到一位神人的影片,見對方連續做了8個後空翻,吃驚狂喊「太扯了啦!太強了吧!」還決定要親自挑戰看看,未料只有氣勢十足,結果卻落漆啦!

▲羅志祥個性搞怪幽默。(圖/取自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13日在臉書分享網路影片,驚訝表示:「這樣翻太扯了啦!太強了吧!」影片中,只見1位男子坐在地上,腰部用力一挺,就向後彈起翻了1圈,接著毫不停歇又做了7個空翻,最後1次甚至在空中翻轉了2圈才落地,彈跳能力十分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PO出神人後空翻影片。(影/取自羅志祥臉書)

有趣的是,羅志祥似乎在看完影片之後,也燃起了跟風挑戰的欲望,不久之後接著PO出另1支影片,宣布:「偶來試試!」只見他氣勢十足地伸展了一下,還對鏡頭交代「看好了喔」,接著有模有樣地坐到地上、作勢要開始翻,誰料下一秒往旁邊一倒,連屁股都沒有離開地面,空虛到令旁人一片靜默。

▲羅志祥模仿神人後空翻。(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影片PO出後,網友熱烈吐槽羅志祥「老人家,小心自己的腰」、「你有必要這樣為難自己嗎」、「你浪費我生命19秒」、「還是算了啦筋太硬」、「老了要認命」,狠狠地打槍偶像。不過,也有人表示真的差點嚇壞,勸羅志祥還是要小心身體,免得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