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被爆大頭症委屈哭了! Kim攬懷中:老公處理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網路紅人《那對夫妻》是KIM、Nico和女兒妮妮一同成立的粉絲團,記錄了許多生活點滴。人氣越來越紅的一家人近日被爆料有「大頭症」,爆料者更舉出4大罪狀,讓Nico感到相當委屈,邊解釋邊流下眼淚。

Kim開直播解釋大頭症。(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自那對夫妻臉書)

Kim13日開啟直播解釋被爆料的罪狀,逐條解釋每一個大頭症事件,4大罪狀主要是拍業配的影片不給腳本、靠感覺行事、欺負助理、眼中只有錢。事實上,日前接受專訪時,他就已經聊過關於妮妮條款一事,「我們沒有劇本,也不能要求妮妮一定要出現,因為她是小孩,不是演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釋到一半時,Nico回到Kim身邊坐下,想要一起聊,但是越講越委屈,更直接流下眼淚,Kim見狀立刻抱著她幫她拭淚,「我老婆是個很容易受委屈的人,老公處理,有什麼想法都是老公的想法!」

▲Nico哭了。(圖/翻攝自那對夫妻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