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貪吃柯基胖成肉球…激似變形海豹 元凶阿嬤差點被關

▲英國柯基泰克暴肥到45公斤,激似海豹的外形,差點害阿嬤被關。(圖/翻攝自網站「Dailymail」)

國外有一隻柯基犬,因上了年紀的阿嬤主人不忍心制止牠吃東西,竟暴肥變形、激似海豹,慘遭舉報虐待動物,阿嬤差點被關進監獄。

根據英國網站「Dailymail」報導,59歲的阿嬤丹妮絲(Denise Leitch)養了兩狗一貓,包括一隻名叫泰克(Tyke)的4歲柯基犬,熱愛小動物的丹妮絲卻在去年慘遭動保人士舉報虐待動物,原來是因為溺愛寵物的她,捨不得讓狗狗餓肚子,採取放任吃到飽的方式,讓寶貝們大吃特吃,造成柯基犬泰克暴肥到45公斤,超越正常的柯基體重20公斤達兩倍之多!

胖呼呼的泰克實在走不動了,主人丹妮絲慘遭動保團體舉報虐待動物,根本是「善良地殺生」,但在法庭上,法官認為她只是想滿足狗狗的食慾,不是存心虐待,判她免入獄服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柯基犬泰克,阿嬤丹妮絲養的另一狗一貓體型正常、並無異狀。但最後官員仍帶走了過胖的泰克,強制送到動保協會減肥治療,已順利甩肉12公斤,逐漸恢復正常身材。

關鍵字: 柯基暴肥阿嬤養的海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