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個戀上小隻女!超萌身高差情侶才懂的10件甜甜事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網路、GIPHY.COM

當高個戀上小隻女,很多人覺得這樣的組合很甜蜜也很可愛,但也有些小小不便只有他們才懂,但再怎樣看,這些小不方便感覺還是甜甜噠〜

關於情侶間身高差多少最剛好,東西方都有不同看法,像是荷蘭一份研究說,女人希望男伴比自己高約20公分,而男人則希望女伴比自己矮約7.5公分。而日本女性網友普遍覺得身高差20公分到30公分是最理想的,因為比自己高一些的男生總是會有種莫名的安全感。

如果你的男友恰巧比你高了20公分以上,恭喜,他可能可以給你許多女生羨慕的安全感,以及以下這些小事可能是你們常常碰到,有時覺得麻煩卻又甜蜜的小事。

1.他最愛這樣玩你的頭髮

2.他最愛親妳的額頭

3.兩人自拍是你們永遠的課題

4.大家每次看到你們站在一起,最常有的反應就是:「好萌喔〜!」

5.妳常忽略他有多高,因為嬌小的你早就習慣大家比你高這件事,175和185的差距是什麼?

6.只有在兩人都坐下時,才可以好好看看對方的臉。

7.可以享受輕易被舉起或揹起來的快感。(已羨慕)

8.當你拿不到放在高處的東西時,他輕鬆地幫你拿到。(啊嘶〜好MAN啊)

9.穿進他的大T恤時,可輕鬆營造出時髦的Boyfriend looK。

10.因為先天優勢,你也可以享受到最美好的抱抱。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不到160cm又怎樣!這些身高超萌又超紅的好萊塢女星
25公分「最萌身高差」!身高差越多越甜蜜的明星情侶檔
誰說一定高富帥?4位好萊塢矮個兒證明他們魅力超無窮!

關鍵字:

marieclaire, 美麗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