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璇辣秀113公分招牌美腿 「名模好身材」祕招全曝光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名模陳思璇一雙113公分的招牌長腿,伸展台上無人能敵;外界都讚嘆她的天生麗質,殊不知她私下維持體態,可是下足苦功。除了每周至少維持運動健身2次,重訓課程配合有氧、拉筋,「我個人一定跟著教練做重訓,雕塑肌肉線條,特別加強的部位是腹部核心、腰、臀、大腿。」熱愛運動的她說,現已有和朋友合開健身房的計畫。


▲伊林╳OB嚴選運動,形象大使找來陳思璇。(圖/伊林娛樂提供)

但好身材除靠運動外,飲食是一大重點。陳思璇表示,對吃不忌口,麵和澱粉都吃,也會和朋友聚餐吃美食,零食像是堅果、魷魚絲都是她的最愛,但甜點蛋糕她就沒那麼愛了,「不過我不吃消夜,拒喝含糖飲料,平時只喝水、咖啡及茶。」

她也透露,會自製無毒有機老薑泡澡,薑先去皮切塊放進果汁機加水打成薑汁,用紗布過濾後,薑渣留下包好可泡澡,薑汁每日一匙加蜂蜜及溫水稀釋,每天早晨飲用。


▲陳思璇示範健身動作。(圖/伊林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思璇從伸展台成功轉型為實境戶外節目主持人,原本高冷名模形象,頓時轉化為與民眾零距離的運動型美女。伊林娛樂與OB嚴選跨界合作推出聯名運動款系列服飾,找來陳思璇當形象大使。而拍攝宣傳照時,她可不是花拳繡腿擺擺POSE,現場踢腿、TRX伸展等高難度動作全都真槍實彈,令現場工作人員佩服不已。

陳思璇分享個人挑選運動服飾的要點,她提醒,時尚潮流款式當然是重點,另她最怕穿到不透氣,皮膚接觸會搔癢的質料,服裝彈性以及延展性也很重要,「為展現力度,我都是真踢;我覺得這套衣服穿起來很輕很薄,非常舒服,彈性也很夠,上衣還有包覆性,對女孩子來說很重要。」


▲陳思璇對健身相當熟練。(圖/伊林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