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素顏亂髮就登封 爆乳慵懶感被網友讚爆「真女神」

▲舒淇率真的笑容,叫人怎能不愛她,服裝:LV紅色馬甲、格紋短裙、靴,搭配Alvx襯衫、寶格麗珠寶。(圖/美麗佳人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巨星就是不一樣,當舒淇素顏、一頭亂髮時依舊美的頂天,在大陸美女攝影師陳漫的鏡頭內,舒淇用一派輕鬆的慵懶態度拍攝3月號《美麗佳人》封面大片,演繹LV、巴黎世家等高級時裝,獨特的氣質被網友讚爆,狂誇這才是「真女神!」,且即使沒有濃妝豔抹,依舊「高級,美,好看」。

婚後的舒淇魅力依舊,沒有什麼是罩門,美胸、美腿照樣露,穿上LV馬甲爆乳登封,秀出火辣的身材,但她素淨的臉龐上,沒刻意賣弄性感,反之淡然,但越是這樣的她,反而越有魅力,迷倒一票粉絲們。

▲舒淇爆乳登封,配上素顏亂髮依舊美到頂天。(圖/美麗佳人提供)

在演藝圈打滾的這些年裡,舒淇是人們眼中的巨星,但她自己的定義是「演員只是職業而已。」即便生活全攤在陽光下,她卻一派坦然的說,與其糾結、不如接受。

▲舒淇著Joseph不對稱風衣,詮釋街頭感造型。(圖/美麗佳人提供)

▲舒淇著迪奧(DIOR)上衣,穿出運動女強人風格。(圖/美麗佳人提供)

▲舒淇著巴黎世家搭配寶格麗珠寶。(圖/美麗佳人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敬業的舒淇,就連拍攝雜誌都對陳漫說「想要每本雜誌拍出不同的感覺」,也因此這組時尚大片色調上帶點「復古膠片感」,舒淇則大膽嘗試沒化妝就直視大眾,拍出慵懶氛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