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地下街遇鬼! 李千娜目睹「日本軍穿過樑柱」超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千娜近期參與《通靈少女》的拍攝,飾演從鐵齒轉為相信「另一空間」確實存在的女歌手。她最近受訪時,自爆鮮為人知的一件事,坦言擁有靈異體質,加上家中從事殯葬業的關係,從小就常會遇到科學無法解釋的奇特現象。

▲李千娜透露自己其實從小就有陰陽眼,近4年更是能頻繁「看到」好兄弟。(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李千娜透露近4年來能「看到」的次數,變得越來越頻繁,自己也不清楚原因,回想起最令她毛骨悚然的經驗,就是曾在東區地下街看到殺氣騰騰的日本軍人,甚至見到靈體直接穿過梁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李千娜有時開車經過山路時,也會在半路看到沒有腳的靈體,「祂們大多插在半山腰」。她透露只要好兄弟不刻意嚇人、不要對到眼就沒事,回想起有次在住家附近較為陰暗的地方,對方竟突然撲向她,「距離我的臉大約只有5公分」,嚇得當場飆髒話,對方才離開。

▲李千娜雖然有靈異體質,但認為只要不刻意打擾祂們,對方通常都沒有惡意。(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由於家裡從事殯葬業的關係,李千娜小時候家中4樓有堆放大型紙紮品,是她最不願意去的地方,但若奶奶要求去拿貨,也不得不照辦,有次怎麼找都找不到一輛紅色的計程車,就在準備關門離開前,背後突傳來東西掉落的聲響,回頭一看才發現就是要找的紙紮車,印象超級深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