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做菜處女秀! 飯加「私房配方」嗨喊:小時候最愛

2017年03月13日 11:27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成員子瑜12日直播做菜,挑戰韓式飯捲,不過從一開始自我介紹、備料就明顯感受到強烈的不安與緊張,動作小心翼翼又不時偷瞄工作人員,順利完成第一階段的煎蛋後忍不住大大鬆了一口氣,現場也爆出掌聲,超萌的反應逗樂粉絲。

▲子瑜挑戰直播做菜。(圖/翻攝自V LIVE)

子瑜邊做菜邊回憶起練習生時期,當時常自己煎蛋吃,不過出道後比較忙很少有下廚的機會,第一次在鏡頭前做菜,讓她頻呼好緊張,不停深呼吸,好險有工作人員在一旁時不時地提醒、幫助,才終於完成這次的挑戰。看著她一步一步完成步驟,雖然有點生疏不太熟練,但粉絲完全不介意,不停留言加油打氣,「雖然妳很緊張,但我愛妳」,變成另類的告白大會。

▲子瑜看得出來有點緊張。(圖/翻攝自V LIVE)

有趣的是,子瑜過程中不斷好奇在台灣的媽媽有沒有在看直播,「媽媽有在看嗎?我做菜了」,可見母女感情非常好,想把很多新鮮、有趣的事情分享給對方知道;另外,這次做菜她自備了私房配料,肉鬆及罐裝的海苔酥,加在飯中攪拌的同時透露,小時候自己很喜歡這樣吃,間接與粉絲分享了童年的時光。

▲子瑜透露很喜歡肉鬆拌飯吃。(圖/翻攝自V LIV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