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爆!蜷川實花出婚紗 花間精靈系超有記憶點

▲蜷川實花和KURAUDIA合作的婚紗,效果強烈獨特。(圖/翻攝ninamika,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綜合報導

誰說婚紗一定要是白色?看到日本攝影大師蜷川實花和知名婚紗禮服製造商KURAUDIA合作的婚紗,總是讓人興奮尖叫,邁入第5季的作品,充滿蜷川實花濃郁、飽和又奇幻的花朵,一踏上紅毯,絕對沒人能移開眼光。

蜷川實花和許多不同領域的商品合作,她自己的品牌M/mika ninagawa也一直有適合日常穿著的成衣系列,婚紗至今已是第5季,曝光的12套作品,幾乎清一色是抹胸、愛心領口搭配蓬蓬裙的公主款式,夢幻到不行,又非常獨特。

 

▲蓬蓬裙充滿公主的夢幻感。


▲立體紗質花朵以漸層色調鋪排整件禮服。

除了將蜷川實花充滿視覺力量的攝影作品印在婚紗上,也有以立體花朵裝飾的設計,具象的花朵與蝴蝶顯得春意盎然、立體紗質花朵從淺粉紅到深粉紅劑層鋪排,無論拍照或典禮都超適合,效果絕佳。是不是好想穿上這些禮服?大師操刀、不流俗又成就了從小到大的公主夢。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禮服上裝飾著立體的花朵與蝴蝶。

 

 

▲瑰麗鮮豔的色調,讓婚紗跳脫傳統模式。

 
▲花朵元素是蜷川實花的招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