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杰招惡評痛哭! 謝娜心疼反擊「別評價別人的人生」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張杰在新一期《歌手》演唱《你就不要想起我》,結束後在後台崩潰大哭,讓人心疼,事後透露是想起曾因為網友惡言攻擊的徬徨過去,老婆謝娜12日便在微博發文「別指手劃腳評價別人的人生」,似乎是在力挺他,顯見夫妻倆緊密的好感情。

▲張杰和謝娜在2011年結婚,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圖/翻攝自張杰微博)

謝娜先是分享一則影片;內容是一名女子描述自己在超市結帳等很久,因為16歲店員一直沒有辦法做好工作,結果一位老奶奶耐心耗盡,開始破口大罵,她跳出來緩頰,沒想到那名店員開始痛哭,表示自己的媽媽早上自殺過世,她故事講到一半忍不住哽咽,希望大家多點同理心,不要動不動就發火,因為別人可能有不為人知的苦衷,「每個人都一樣,會遇到困難,想要別人怎麼對你,就要先懂得怎麼去對待他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謝娜似乎有滿滿的感觸,感慨說道:「聰明是一種天賦,善良是一種選擇,你永遠不知道別人經歷了什麼,就別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指手畫腳評價別人的人生,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容易,尊重別人也是尊重自己。」被網友視為是在安慰、聲援結婚5年多的老公張杰。

▲張杰在《歌手》演出時崩潰。(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事實上,現在在歌壇發光發熱的張杰過去經歷過低潮,《歌手》賽前接受訪問時便透露:「我只是一個小鎮出來的,一個愛音樂的小孩,這麼多年來,因為站在舞台上面,獲得的掌聲、獲得的榮譽、獲得更好的生活,也受到了一些評論。」會因為網友的話傷了自尊和自信,甚至一度感到「我全身都是錯」,只能透過無數次的自我鼓勵、安慰重拾力量,並重新鼓起勇氣把喜愛的歌曲,唱給所有愛他的人,一路走來的情緒、感慨也全部投注在《你就不要想起我》,唱得令人心碎。

▲謝娜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謝娜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