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向詐騙集團稱「我沒錢」 竟被掛電話回應:X!死窮鬼...

▲詐騙集團態度猖狂,有網友還被罵髒話。 (圖/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詐騙集團現在除了把基地設在國外之外,也不忘騙台灣人,至今有時候也能夠接到操著大陸口音的荒謬詐騙電話。有女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接到詐騙電話,沒想到最後竟還被反罵「x!死窮鬼!」讓不少人感嘆,這年頭連詐騙集團都不懂電話禮儀了。

網友po文表示,自己之前在金0堂買了一本書,並且使用貨到付款,在超商繳了200多塊。沒想到最近接到一通「神秘電話」表示,簽單簽錯,若不取消將會連續12個月扣款,但若是要買書的話就不用取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也回覆電話另一頭有大陸腔的人,「那就扣啊!反正我郵局裡也才98元而已。」沒想到對方竟然靜默一陣後,突然爆出粗口回應「x!死窮鬼。」並掛上電話,頓時讓當事人傻眼。

不少網友看到此文後,也分享自己接到詐騙電話的經驗,「每一次都是大陸口音,然後講一樣的內容,他們都沒再作紀錄嗎?」「我也有被罵過髒話,當下覺得超好笑。」「每次都想跟他們瞎扯一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