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自信又率真? 跟「直系女」交往前...必懂12原則


▲面對個性直接又率真的女孩,你應該怎麼做?(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對自己有自信、個性又直接、率真的女人,在某些方面來說會很吸引男人注意,而比起一般的女性,她們又有自己一套生活態度與理念,當你剛好愛上了這類型的女孩,你該注意哪些交往原則呢?一起來看看國外網站《elite daily》列出關於「直系女」的12個特徵吧!

1.願意勇敢愛,但絕不讓自己受委屈
如果你對她的愛是真心的,她也會用盡全力回饋你,但若是你開始不尊重她了,她也絕不委屈自己,或許會用同種方式報答你。

2.在爭辯上不退讓
她們通常有強大的自我標準,有自己想相信的原則與理念,有時又很固執,但卻不會愚昧到讓自己重蹈覆轍,所以當你們在爭吵時,請用理性與邏輯與她溝通,相信她會有所改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讓你感覺受傷
因為她們講話太直接了,所以有時候在你面前會顯得太嚴苛,她希望告訴你真相,因為她不想讓別人來提醒你難聽的事實。

▼對於感情,她們願意用盡全力去愛。

4.對他人看法沒興趣
她不喜歡討好每個人,也明白那樣是很不切實際的一件事情,對別人的事情也不太干涉,她只會做好自己,沒心思去管其他人對她的看法。

5.希望妳不計較她在事業上的成功
她的自我要求與強勢個性一定會讓她在事業上很有成就,有時甚至賺的比你還多,對於這種情況,她希望你不要計較也不要覺得被威脅,你只需要替她感到驕傲就行。

6.永遠誠實面對你
如果你想得到最真誠的意見,找她討論會是最聰明的選擇,她不會盲目支持你的想法,她的真實意見只為了幫助你通往更好的方向。

▼面對你,她總是很誠實地說出自己的看法。

7.對「性」的態度很率真
如果她今晚有慾望,會直接告訴你也會主動出擊,她不會老是扮演被動的角色、裝害羞。

8.不難相處
雖然她個性強勢又對生活很有理想,但她其實一點都不難相處,因為這些都是她面對生活最好的態度。

9.對廢話忍耐力極低
她們對於「廢話」的耐心有限,或是早就知道你要玩什麼招數,如果想要表達什麼想法,不妨直接告訴她。

▼對性愛的態度很直接。

10.不接受沒必要的藉口
在她面前如果犯了錯,請直接承認,不用找任何沒必要的藉口,她希望你有錯誤直接改正就好,別找一堆藉口,那只會讓她更生氣而已。

11.從不畏懼是她的生活態度
面對夢想以及為了追求理想的生活品質,沒什麼事情能讓她害怕,全心全意只為了實現她心中想達成的目標。

12.很少為了自己的言行感到歉意
因為不太在意他人眼光,總能做最真實的自己,也因為她行為坦率、言語真誠,個性率真不掩飾,所以很少會為了自己的舉動感到抱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