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周曉涵「短瀏海」激美 10女星剪髮秒變高中妹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髮型對於整體外型來說,是不可忽略的重要環節,尤其對於娛樂圈的明星來說,更是相當重要。然而,想要讓髮型更加分,「瀏海」可以說是最關鍵的因素,許多人藉著臉上的短瀏海,視覺年齡減少了好幾歲,以下《ETtoday娛樂星光雲》私心盤點,10大剪短瀏海後,逆齡宛如高中生的女明星。

一、歐陽娜娜

女星歐陽娜娜擁有甜美臉蛋、清新氣質,過去一直留著中分長瀏海,日前陸續曬出新造型自拍美照,自從出道以來,首度剪了空氣短瀏海,模樣被讚相當可愛,獲得不少網友好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Lulu

Lulu造型百變,憑藉甜美外型,數度被指神似張景嵐,去年剪了當時最夯的「空氣瀏海」,整個人逆生長,被讚宛如高中女生,甜美模樣讓許多粉絲驚喜不已。

三、周曉涵

周曉涵長久以來,大多留著長瀏海,2月中時透露,決定嘗試看看短一些的齊瀏海造型,且長度短到眉毛上方,可愛萌樣曝光後,被讚完全看不出來已經32歲了!

四、林鴒

女模林鴒經常分享自拍美照,造型風格多變,2月底前往理髮店時,向髮型師透露,想要充滿女人的性感長瀏海髮型,沒想到,最後換來視覺年齡僅「5歲」的超短瀏海,系列照片曝光後,仍獲得不少網友好評、紛紛大讚超好看。

五、吳姍儒(Sandy)

吳姍儒(Sandy)過去幾乎都以中分長瀏海造型亮相,日前難得變換髮型,頂著褐色微捲長髮,以及齊眉短瀏海亮相,對著鏡頭彎眼甜笑,整個人瞬間逆齡了好幾歲,被讚相當可愛甜美。

六、唐嫣

唐嫣日前為了電視劇《時間都知道》,剪去原本烏黑長髮,在搶先曝光的側拍照中,她頂著一頭及肩短髮,以及齊眉的空氣瀏海,並且把一邊頭髮塞耳後,顯得相當逆齡,也更加凸顯立體五官。

七、夏如芝

夏如芝2016年底時,揮別留了近2年的長瀏海,剪了齊眉瀏海,也順便修剪了頭髮長度,渾身散發青春洋溢的氛圍,清純模樣彷彿女大生,完全看不出來已經超過30歲了。

八、陳庭妮

陳庭妮自2012年底後,長時間皆以中分長瀏海造型亮相,相隔4年時間後,難得又將瀏海剪短,當時讓不少粉絲眼睛為之一亮,被讚宛如逆齡10歲、秒變「清純學生妹」。

九、蔡依林

蔡依林造型千變萬化,配合演出轉換各種髮型,經常梳馬尾露額頭,顯現霸氣、幹練的一面。近期,她的瀏海越剪越短,短到眉上5公分,反而顯得臉更小,氣勢也絲毫不見減弱,新髮型獲得不少好評。

十、陳喬恩

陳喬恩2016年底時,揮別留了近3年的長瀏海,不僅稍微修剪了頭髮長度,更大動作地剪去長瀏海,瞬間逆齡了好幾歲,令粉絲乍看之下差點沒認出她來,萌樣被讚十分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