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禮物? 楊一展露齒苦笑:沒有誰可送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楊一展2015年和江祖平金鐘獎放閃,不過之後爆出分手消息,他回答此題只說「現在按下暫停鍵」,12日出席活動,則被問到白色情人節怎麼過?他苦笑「我現在一個人這樣很好,也沒有誰可以送。」

▲白色情人送禮物?楊一展苦笑回應:沒有誰可以送。(圖/公關提供)

楊一展之前休息一年都在學佛,加上照顧生病的親人,心境大轉變,「我現在超正能量,跟著爸爸學佛有很多開悟,像是我出道很久有些缺點,待人處事不夠圓融,覺得我應該檢討地方,現在重新再出發。」他接拍新戲,每天凌晨就拍戲上工,超怕自己睡過頭,加上有大量動作戲,現正努力健身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問到感情問題,楊一展頓時低調,不想提感情狀態,表示目前「一個人」,「感情淡到不會來找我」,至於情人節有無對象可送?他說「沒有誰可以送。」淡淡苦笑顯示心情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