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求救「不看你們放閃會失眠」 謝和弦老婆3招妙解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與台荷混血老婆Keanna結婚1年,三不五時就在臉書放閃、分享夫妻趣事,漸漸累積越來越多粉絲關注。Keanna最近還收到網友私訊,聽對方訴苦「1天不看你們放閃就會失眠」,除了老實地跟粉絲道歉,還提供解決失眠的3個方法,幽默舉動逗笑一票網友!

▲粉絲向謝和弦老婆訴苦「1天不看你們放閃就會失眠」。(圖/取自Keanna臉書)

Keanna 12日PO出粉絲私訊截圖,對方表示:「扣嫂~我得了一種1天不看你們放閃就會失眠的病。」Keanna見了,先是幽默回應「抱歉,讓妳生病了」,接著還幫對方想辦法解決失眠,建議可以去泡個澡、喝杯熱牛奶,「或是翻翻你最不想看的那本書。」認真的發言反而更令人發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eanna幽默分享粉絲私訊內容。(圖/取自Keanna臉書)

PO文發表後,網友紛紛調侃Keanna「也太可愛了」、「我也得了一樣的病~求治療」、「需要扣醫生跟俏護士」;還有不少人為失眠提供方法,「翻翻最不想看的書真的滿有用的」、「看一部無聊至極的電影」、「或是看看你最討厭的老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