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發願:沒當男一就去打工 戀上未婚媽媽鬧家庭革命

▲姜恩卓曾想過若退伍後沒當上男一,就要去當打工仔。(圖/東森戲劇台提供)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姜恩卓出道10年,歷經喪父、當兵時遭經紀公司解約等波折,退伍後下定決心要在3年內成為主角,否則就要到小吃店去打工。從零開始的他,全心投入演戲,透過《白夜童話》獲得不少迴響;此次又在《美麗的你》中飾演戀上未婚媽媽的製作人,想必又將迷倒不少台灣觀眾。

韓劇《美麗的你》講述電台作家車書茜為愛走天涯,卻慘遭男友拋棄,未婚懷孕回到韓國,命運般再次遇到曾合作過的節目製作人夏鎮亨,兩人展開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男主角姜恩卓透露,戲劇開拍之際,李昭娟剛結束蜜月旅行、正是如膠似漆的時候,於是他藉著對方老公陪同來劇組聚餐時,先表達歉意後,才能安心地在劇中跟女方大談戀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恩卓與李昭娟飾演苦命情侶。(圖/東森戲劇台提供)

外形俊美的姜恩卓提到,他一直以來選擇長篇劇而非偶像劇的原因,是因自認年紀不小,相對於「閃亮的人生」更想以「被觀眾信賴的演員」身分繼續演藝生涯。他自嘲有著鑽牛角尖個性,為了達成夢想正瘋狂地奔跑著,而無法分心談戀愛,甚至拒絕合作夥伴李昭娟安排相親的邀約;不過在拍攝殺青後,看見李昭娟、徐道永紛紛回歸家庭幸福的樣子,自己卻只接到男性友人的喝酒的邀請,內心還是忍不住感到苦澀。

《美麗的你》描述未婚媽媽與電台製作人之間相知相惜,卻因各種阻礙歷經多次分手的真摯愛情,該劇將自3月13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於東森戲劇台全台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