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給朕罐罐!喵皇帶小手「眼神死」 網:牠不爽到極限了

▲貓咪帶假手手套,搭配眼神死超哀怨表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爆料公社」分享一張「哀怨貓」照片,一隻貓咪帶上假手造型手套,再搭配超級哀怨的神情,以及趴地「雙手」向上懇求般的擬人化表情,網友逗趣配上OS稱,「快給朕罐罐,不然就用朕的小手鞭打你」。

「爆料公社」臉書專頁分享網友的貼文,只見一隻灰白色貓咪帶上假手手套照片,擺出哀怨「眼神死」的表情,還將「雙手」手心向上的姿勢,就像在向人懇求一般。原po網友表示,「是誰發明這個,給喵皇專用的手套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了則說,「也太可愛了吧」、「挺喜感的啊」、「好療癒啊」,還有人開玩笑說,「朕的臭臉明顯表達牠的不爽已經到達極限」;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畫面有點「恐怖」,紛紛留言說,「莫名的有恐懼感」、「有種說不出的怕怕」。

關鍵字: 喵星人喵皇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