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海豹「炸蝦式」日光浴...爽到啾咪 網崩:這才是人生勝利組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海邊的海豹,整天躺著曬太陽,過著頂級慵懶生活。(圖/翻攝自「Cory Godwin Productions」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海豹是一種相當懂得享受生活的動物,特別喜歡慵懶的躺在海邊日光浴。日前有一位美國攝影師拍下一隻躺在東岸沙灘上的海豹,瞇眼享受陽光的畫面,讓人羨慕大呼:當人類太累了,下輩子想改當海豹啦!

如果你需要任何解憂的可愛小東西,來助你度過藍色星期一的話,來隻海豹吧!攝影師柯瑞(Cory Godwin)住在美國東岸的北卡羅來納州外灘群島,他最愛的攝影標的就是慵懶的海豹,日前他拍下一隻灰色的海豹側躺在晴朗的沙灘上、正在行「光合作用」,只見牠瞇著眼睛,先是邊伸懶腰邊打了個哈欠,然後瞄見鏡頭,露出啾咪「^ . <」表情,還擺動著尾巴呈現「炸蝦式」,看起來非常舒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瑞將這段短片上傳到臉書粉絲頁,還說:「幸好今天帶了三腳架,才能記錄下可愛的海豹畫面。」超療癒的畫面立刻引爆45萬次觀看次數,海豹的悠哉狀惹來網友又妒又羨的說:「海豹比平凡的人類更懂得享受生活。」、「誰說人類是萬物之靈?當人太累了,下輩子一定改當海豹!」、「理想生活,這才是人生勝利組!」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海豹日光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