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安滑雪跌倒…下秒「狂吃雪」不想起來 媽崩潰:NONONO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王君萍(亞歷媽)與法國籍老公結婚後,生下2名混血男娃亞歷山大、安德里(肥安、阿弟),一家人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她近日帶著全家人,一起前往滑雪度假。有趣的是,肥安全副武裝滑雪時,滑到一半意外跌倒,卻直接側躺在在地上,開始吃起雪來,令一旁的媽媽崩潰直呼,「不要再吃了啦!」

▲▼王君萍夫妻倆帶著亞歷、肥安一起去滑雪。(圖/翻攝自王君萍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君萍近期帶著一家人前往滑雪,並在12日分享一段影片,「不能跌倒,有人跌倒是開心的不想起來,開心的狂吃雪。」畫面中,只見肥安穿著一身帥氣滑雪裝,整個人側倒在雪地上,頻頻用雙手挖著一旁的雪來吃,來不時舔著手指頭上的雪,模樣被讚相當可愛逗趣。

▲▼肥安滑倒開始吃起雪來。(圖/翻攝自王君萍臉書)

不過,王君萍見狀後,立刻對肥安說,「你可以不要吃嗎」,沒想到小兒子繼續忘我地吃雪,又繼續崩潰喊,「阿弟阿,你可以不要再吃了嗎,起來啦阿弟,NO!」

過程中,肥安雖然一度媽媽的嚇阻聲嚇到,結果,下一秒又立刻笑了出來,仍調皮繼續吃雪,母子倆互動呈現出相當溫馨的畫面。

▲▼肥安繼續吃雪。(圖/翻攝自王君萍臉書)

影片曝光短短不到一個小時,便吸引超過10萬人觀看,令網友紛紛留言直呼,「阿弟真的隨時都想吃」、「這反應真是絕無僅有,完全想像不到」、「果然不是浪得虛名的阿弟,可愛的小吃貨」、「阿弟太搞笑了」、「太可愛了啦~融化了」,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王君萍夫妻倆帶著亞歷、肥安一起去滑雪。(圖/翻攝自王君萍臉書)

▼肥安吃雪。(影片/取自王君萍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