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恬荷爾蒙爆發 愛上Jacky寬厚肩膀與柔軟的心

 

▲王心恬挑包像挑男人,自稱要有寬厚的肩膀、柔軟的心才能得到美人歸。(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法國精品包Jerome Dreyfuss在新光三越A9開幕新店,請來名模王心恬站台,她剖析自己選擇包款的重點,「外型中性、抱起來要柔軟」的款式才會擄獲她的心,自認為是沒有安全感的人,一坐下來就會把緊抱胸前,因此一定要摸起來夠柔軟。

王心恬認真的說選包包就要選「要有寬厚的肩膀,有一顆柔軟的心」這種,宛如在列擇偶條件一般,而事實上Jerome Dreyfuss的包款都以男性英文命字命名,所以她也說來這「好像一口氣認識了許多異性一樣」,相當有趣。

▲王心恬最愛Jacky包,售價NT$50,800元。(圖/品牌提供)

Jerome Dreyfuss(JD)本季首度推出JD新LOGO,一改過去總以三角鉚釘作為重點特色,改將Logo以拼接皮革方式呈現在包款上,玩出大塊幾何圖騰新意。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此外,最有趣的特色莫過於女包內附上手電筒,不怕妳在混亂的包包及黑暗的空間內找不到東西,男包內附上開瓶器,讓你隨時都能來一杯紓壓。該品牌包款價格約介於新台幣2萬元~6萬元左右。

▲將JD Logo放到包款上的代表:Pascal系列粉玫瑰魚子醬拼接相機包,售價NT$21,8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