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2小時遭拒簽收!20歲宅配員跪地痛哭 激動癱軟call主管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彰化員林南和街12日下午,一名宅配員因送貨遲到遭到顧客辱罵,雙方口角一陣後,宅配員還被逼下跪道歉,誇張情節引起網友公憤。對此,莒光派出所副所長表示,該名宅配員是年約20歲的年輕男子,當時他送貨遲到了2個小時,「且送貨的弟弟還有恐嚇對方,嗆聲『阿不然你是欠打喔?我知道你家住哪裡!』」

▲宅配員送貨遲到遭羞辱,被逼下跪道歉痛哭10分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副所長指出,所內同仁到場處理時,宅配員已經跪趴在地痛哭,情緒非常激動,根據同仁了解,該位宅配員為大一大學生,年紀約20歲就半工半讀,當時他因公司人力不足等問題,到貨時間比預計晚了2個小時,因此才會引起收貨方不滿拒絕簽收貨品,雙方當時立即爆發激烈口角。

副所長表示,期間宅配員不堪遭到辱罵,情緒激動地摔安全帽,還語帶恐嚇表示「阿不然你是欠打喔?我知道你家住在哪裡喔!」引起夫婦更大反彈,太太氣得往宅配員身上踹了一腳,並揚言要錄音蒐證提告,因此後來宅配員才會跪地道歉痛哭。副所長說,雙方情緒皆不穩,宅配員有辱罵、恐嚇情事;收貨的夫婦倆也有辱罵、動粗。最後由於宅配員情緒太過激動無法自行騎車離開,警方只好聯繫其主管到場,請他將宅配員帶離。警方表示,當下雙方也決定互不追究。

對此,記者也去電黑貓宅急便查證,客服主管表示並未接獲相關投訴,目前已先聯繫公關部門進行調查,要等釐清後才能正式回應。

▼警方指出,宅配員在口角過程中有恐嚇等情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