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力猛有望登板對戰美國 ET13日7點直播

▲力猛有機會登板。(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經典賽C組預賽將在13日進行最後一場賽事,美國於7點對決加拿大,美國隊派皇家左投杜菲(Danny Duffy)先發,加拿大押上資深王牌丹普斯特(Ryan Dempster),而富邦悍將的力猛(Scott Richmond)前2戰沒有登板,此戰有望出賽,ETtoday運動雲在首頁與Eleven Sports Network合作帶來直播。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首戰對決哥倫比亞打得辛苦,激戰10局才靠瓊斯(Adam Jones)再見安打分出勝負,今12日與多明尼加正面交鋒,王牌牛棚米勒(Andrew Miller)放火,慘遭多明尼加逆轉,因此,美國若想要晉級八強,此役必定得拿下。

加拿大戰力不比以往,尤其在C組強敵環伺下,想要出線難度不小,首戰就遭到多明尼加巨砲軍團無情猛攻,而今日又不敵哥倫比亞,二連敗的加拿大也陷入淘汰邊緣,是否全敗收場全看這一戰。

已經有4年未在大聯盟投球的丹普斯特,上一戰面對多明尼加,主投2局被打7安打責失4分,包括1支全壘打,防禦率高達18.00;美國隊先發杜菲則是首度於經典賽登場。

力猛擁有4年大聯盟經驗,上季在義大先發27場,繳出9勝9敗、防禦率4.78成績,即便過去沒有參加過經典賽,但豐富的比賽經驗,外界猜測他會在此戰中登板。

▲美國隊想進八強,得先過加拿大這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關鍵字: 2017WBC2017WBC列強美國加拿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